当前位置 >  文化艺术

第三届重庆黔江•少数民族电影展活动18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2-17 16:10: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近日,记者从黔江区文化旅游委获悉,“多彩中华——第三届重庆黔江•少数民族电影展”活动将于12月18日10时在奥斯卡国际影城6号厅开幕。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将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和多彩文化更多地呈现在观众眼前,助推少数民族电影事业繁荣发展。

届时,《你美丽了我的人生》(维吾尔族)、《红色土司》(羌族)、《我是检察官》(苗族)、《又是一年三月三》(壮族)、《德皮》(土家族)、《云上石头城》(纳西族)等13部反映少数民族电影将于18日在黔江城区五大影院展映,带领大家领略我国少数民族风土人情,感受多彩的民族文化。

据悉,本次展映活动为期两天,涵盖开幕式、电影展映、采风活动、少数民族电影发展座谈会、红毯仪式、闭幕式暨表彰晚会以及电影人之夜等丰富内容,将为影片主创人员提供交流、合作、展示、发展的平台,激发更多创作灵感。同时,各位主创人员还将在爱莉丝庄园、濯水古镇、神龟峡等景区采风,领略黔江区少数民族文化。(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