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电力员工开展抗冰保电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9-12-17 16:34: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12月16日, 四川省华蓥市供电公司参加抗冰保电应急演练的员工,冒着阴雨浓雾在海拔1600多米的华蓥山高顶村,演练应急照明设施搭设。

image.png

12月16日, 四川省华蓥市供电公司参加抗冰保电应急演练的员工,冒着阴雨浓雾在海拔1600多米的华蓥山高顶村,演练应急发电机搭设使用。

image.png

12月16日, 四川省华蓥市供电公司参加抗冰保电应急演练的员工,冒着阴雨浓雾在海拔1600多米的华蓥山高顶村,演练工程车防滑链快速安装。

image.png

12月16日, 四川省华蓥市供电公司参加抗冰保电应急演练的员工,冒着阴雨浓雾在海拔1600多米的华蓥山高顶村,演练受灾现场安全防护设施快速搭设。

image.png

12月16日, 四川省华蓥市供电公司参加抗冰保电应急演练的员工,冒着阴雨浓雾在海拔1600多米的华蓥山高顶村,演练个人防护装备(安全帽、头灯等)快速穿戴。

image.png

12月16日, 四川省华蓥市供电公司参加抗冰保电应急演练的员工,冒着阴雨浓雾在海拔1600多米的华蓥山高顶村,演练除冰。

中国网12月17日讯 四川省华蓥市供电公司针对线路及设备地处山区,近几年冬季都不同程度受到冰雪天气影响,为及时有效处理覆冰,减轻灾害造成的影响,保证电网设备在灾害性天气下的正常运行,于12月16日, 利用阴雨浓雾天气,组织电力员工专门开展抗冰保电无脚本应急演练,检验应急预案体系和组织体系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提高应急抢险队伍实战水平, 确保为山区群众正常供电。(邱海鹰 刘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