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涪陵再添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2-17 16:42: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自2011年涪陵区企业“重庆市涪陵区丰聚成蔬菜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以来,随着市级孵化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的修订、规范,申报认定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较为不易。近日,涪陵企业“重庆市涪陵区金渠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金渠创业孵化基地”经过区人力社保局、区财政局实地查验和初审推荐,通过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专家现场考察、项目路演、评审和公示等工作流程,最终从全市40余个申报企业里脱颖而出,和其他14家单位一起,正式被命名为“渝创渝新”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并获得6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含金量十足。

接下来,涪陵区人力社保部门将再接再厉,科学部署,狠抓落实,着力推进“市、区两级创业孵化基地”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创业促进就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