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重庆至冲绳直飞航线27日开通 往返票价千元起

发布时间: 2019-12-18 10:29:13 | 来源: 重庆晨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2019年12月27日起,国航将新开重庆—冲绳直飞航线。这是自今年11月24日开通重庆直飞东京的航线后,国航开通的第二条重庆直飞日本的航线,也是我市第四条直飞日本的航线,将进一步促进中日间的经济文化合作交流。

据悉,该航线将是重庆江北机场开通的首条重庆直飞冲绳的航线,航班号为CA477/8,每周3班,周三、五、日各一班。航班时刻为,去程12:35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7:20到达日本冲绳那霸机场;回程18:35从冲绳那霸机场起飞,于22:10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刻)。

2020年3月31日之前,该航线往返机票最低1000元(不含税)起售,须提前两周以上预订,售完即止。

记者了解到,冲绳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是日本最南端的行政区,旅游资源丰富,在这里可以潜水、观鲸、赏樱(一般是1-2月盛开)、购物、美食,探寻古老文化。冲绳也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保留着本来的琉球文化,融合了中、日、美等元素,冲绳的传统料理更是值得游客品尝。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