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化艺术

重庆演出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朱凯任新一届会长

发布时间: 2019-12-19 10:24:46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吴思佳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12月18日,重庆演出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泰艺术中心云卫剧场召开。

大会宣读了重庆演出行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协会章程修改意见、《重庆演出行业协会选举办法》及新一届舞美(舞台)工程专业委员会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重庆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朱凯当选新一届会长,重庆杂技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舞美总监刘国田,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管理处处长、党支部副书记康显红,四川美术学院影视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小波,重庆市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怀友为副会长;重庆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重庆国泰艺术中心总经理曾拥军为秘书长。

朱凯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里,和协会会员齐心协力,一同为重庆演出行业做出新贡献。同时,也要紧紧抓住文旅融合的契机,多渠道、多平台搭建宽广舞台,唱响时代主旋律,引领社会新风尚,以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文化名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今后协会将继续规范和加强营业性演出管理,严格规范舞美(舞台)工程企业及个人资质评定工作,设立小剧场专业委员会、音乐剧专业委员会以及旅游演艺等多个专业委员会,促进重庆演出事业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