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三峡之巅 诗•橙奉节》将于12月22日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揽胜神州》栏目播出

发布时间: 2019-12-19 14:27: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9日讯记者获悉,由CCTV发现之旅频道《揽胜神州》栏目组为奉节县选送并重新剪辑制作的《三峡之巅 诗•橙奉节》将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揽胜神州》特别节目中播出。

奉节是一座长江之滨的城市。这里有雄甲天下的自然山水;这里有千古墨客留下的万卷诗篇;这里还有三国文化的历史印鉴。节目将向您推介白帝城•瞿塘峡、天坑地缝、龙桥河等被世人所称赞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引领观众领略奉节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品味文人墨客留下的不朽诗篇,体验地道的风土人情......

据了解,CCTV发现之旅频道于2005年开播,是国内首家人文地理频道,也是国内唯一以人文探索、科学揭秘、旅游地理类节目为主的专业频道。《揽胜神州》就是一档展示祖国各地风采的电视栏目,每周以固定的时间,以“发现”的视角,以纪实专题片为载体,秉持人文情怀,向社会大众展示华夏文明、文化遗产、民族风情、旅游名胜、生态环境、地方特产,城市变迁、时代名人等。

另悉,《三峡之巅 诗•橙奉节》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揽胜神州》栏目电视首播时间为12月22日18:30,重播时间为12月23日11:30、15:00,观众还可下载CCTV手机电视APP在手机上进行收看,敬请关注!( 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