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重庆市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成立助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2-19 14:31: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2月19日讯12月18日,记者从重庆市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沙坪坝区招商推介会上获悉,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今后将立足“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和规范行为”三大基本任务,勇于担当、主动服务,为推动沙坪坝餐饮住宿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区域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为重庆市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监事单位授牌。据了解,重庆市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在11月28日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有关公约,选举产生了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陈德政当选为重庆市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重庆市沙坪坝区枫香溪度假村董事长许泽当选为名誉会长,重庆鸿嘉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重庆丽苑维景国际大酒店、重庆桂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副会长,冯龙当选为协会秘书长,罗军当选为协会监事。

image.png

会上,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还与招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餐饮住宿是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的成立,必将引领餐饮住宿行业迎接机遇,迎来新发展、大发展。”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会长陈德政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重庆市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将发挥好行业协会“桥梁、纽带、协调、服务”作用,及时给政府部门当好参谋,给行业搭好平台,并始终以消费者的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发展绿色饭店、绿色餐饮,探索实施完整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工作,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舒心,推动餐饮住宿行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沙坪坝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将大力实施餐饮住宿行业品牌振兴战略、推动餐饮住宿行业的技术创新以及积极弘扬优秀餐住文化。陈德政表示,协会将立足沙坪坝区,辐射重庆,联动全国,大力挖掘地方特色菜,协助行业企业打造餐饮名店,培育老字号品牌,挖掘整合地方特色菜资源,推进火锅、江湖菜、酒店住宿、名特小吃等行业快速发展。协会将实施名师、名店、名菜三大工程,全面提升和保护老字号品牌的整体实力,树好企业品牌形象,扩大餐饮企业和品牌的知名度,提升餐饮企业的市场影响力、品牌软实力。协会将积极推动和促进餐饮住宿行业的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和服务创新,并以优秀饮食文化为支撑,推动餐饮住宿行业企业做大做强。(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