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歌王韩磊与声入人心成员亚洲鼓神齐聚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9-12-19 14:43: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随着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颁奖典礼进入冲刺倒计时,众多优秀网络歌手与众多重磅嘉宾将会为全网乐迷奉献一台怎样的潮音大餐非常令人充满期待。

image.png

据了解,作为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颁奖典礼最大看点之一的嘉宾阵容一经公布就收获了极佳的反馈,不论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歌王韩磊,还是2019年最为火爆的现象级电视节目《声入人心》代表成员鞠红川、胡浩、王上、黄名宇,或是《云南映象》演员、哈尼族青年舞蹈家虾嘎;不仅人气高、作品佳,个个都是现场极具感染力的歌手和演员。

韩磊在2014年通过精彩的现场演绎勇夺《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歌王后,又连续登上中央电视台春晚的舞台,据统计,出道至今韩磊一共14次登上过春晚舞台,平均每三年就现身一次春晚舞台的韩磊堪称是“春晚刷脸用户”。

image.png

如果说晚会演出给了他展现实力的机会,而春晚给了他证明自己实现梦想的契机,那么七百余首影视剧主题曲的演唱则给了韩磊诠释灵魂魅力的绽放之地。他的声音奔流澎湃,磅礴之势最适合道出大气的心境。“帝王之声”是韩磊的最符合的标签之一。

而今年韩磊再次加入湖南卫视《我们的师傅》节目,在节目中,他演唱了一首新歌《草原的小路》,一改往昔大气曲风,将对草原的儿时记忆、爱恋思念、美好祝愿展现得淋漓尽致。韩磊以歌声勾勒出家乡的辽阔与豪迈,将心中的草原情怀娓娓道来,让人如痴如醉。12月21日晚,你将有机会近距离细细品味他的歌声,你会发现他那恢弘中又隐藏细腻情感的雄浑之声,有如空谷回音,连绵不绝。

image.png

在《声入人心》第一季中表现优异的鞠红川有着良好的音乐素养与十分出众的中低音音色;在现今乐坛中,很少有人既有扎实的美声功底,同时还有极具吸引力的中低音。此次,他将带领《声入人心》第二季的代表胡浩、王上、黄名宇三人一起带来古典与流行的跨界表演,这种风格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就在全球流行,这个领域里最享誉盛名的歌手,如安德烈 波切利、萨拉 布莱曼等,“殿堂艺术”的跨界不仅没有把普罗大众拒之门外,反而让他们成为广泛而普层的受众,古典与流行的融合,融合的往往是流行领域里那些最通俗且大众化的曲风,音乐性与欣赏门槛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高,所以在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颁奖典礼的现场,我们都将被国内顶尖的美声引领,一起走进声乐艺术之巅。

image.png

如果你有幸现场观看《云南映象》的演出,其中哈尼族大鼓绝技必定是整个演出中最震撼你的部分之一。而作为表演者的哈尼族青年舞蹈家虾嘎每每演出,都是竭尽全力,因为他希望能够最大程度表达中华民族的气势。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颁奖典礼同样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将网络音乐推向更大的舞台。虾嘎在12月21日晚也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莅临现场,带来哈尼族大鼓的表演。出身农户的放牛娃经杨丽萍亲自挑选、指点舞技,最终成为大型演出的主演,这对于虾嘎来说,是上天恩赐的礼遇。

image.png

对于现场的观众来说,能够近距离聆听云南鼓舞的原始呐喊,也是接受一次少数民族精神内核的艺术洗礼。

而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十大网络金曲原唱歌手也将与嘉宾同台竞演,为现场观众和全网乐迷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嗨唱盛会。

2019年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颁奖典礼门票正在火热发售,票务详情,请咨询:023-8119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