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少年强国 航天筑梦”全国航天科普公益活动走进大坪小学

发布时间: 2019-12-20 16:10: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20日讯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12月19日,由中国航天基金会等单位发起的“少年强国 航天筑梦”全国航天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走进了重庆市渝中区大坪小学(简称“大坪小学”)的校园。

image.png

全国航天科普公益活动走进大坪小学

本次活动共有长征家族运载火箭、载人航天、卫星应用、深空探测、太空食品、航天科技互动、航天VR体验、航天梦想体验营八大板块。内容丰富极具吸引力,大坪果果们都争先体验、积极参与。

image.png

同学们排队观看长征家族运载火箭

image.png

了解太空食品

image.png

航天VR体验

image.png

观看航天模型

这次有意义的航天体验活动,在大坪果果的心里植下了科技兴国、人才强国、航天报国的种子,激发他们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愿将来能为伟大祖国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