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璧山48家优秀企业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19-12-20 16:28: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2月20日,璧山区委、区政府对48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以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实体经济是我国发展的根基。 近年来,全区上下不断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企业吹哨 部门报到”实施方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立研发机构扶持办法》,设立护航企业发展“六大资金池”等数十项企业扶持政策和创新举措,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有力推动了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促进了全区一二三产业提速发展。

根植肥沃土壤,孕育优强企业。当前的璧山,正积极融入主城区都市圈和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争当融入主城的先行区、渝西发展的领头羊、川渝合作的排头兵,努力构建现代工业体系、现代服务业体系、现代农业体系,大力发展现代金融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努力下,一大批勇于担当、创新发展的优秀企业快速成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区委、区政府表彰优秀企业,就是为了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更上新台阶。

此次表彰的企业涵盖了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现代金融业等领域,有优秀现代工业企业20家,优秀创新型企业10家、优秀现代服务业企业9家、优秀现代农业企业4家、优秀金融机构5家。(谢捷 曾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