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铜梁:原乡中央公园元旦开放!海量美景提前赏

发布时间: 2019-12-23 14:56: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元旦想好要去哪里玩了吗?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重庆市铜梁原乡中央公园元旦就要开放了,外面人多不想挤,那就去原乡中央公园吧!

image.png

据了解,占地面积约3000亩的原乡中央公园,分为丝路花语、南城印象广场、文创天地、浮影湖、驿站花园等区域,包含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滨河路步道、绿化景观、水岸抛石、人行桥等13项建设内容,市政道路长约7.8公里,骑行道、步行道长约18.8公里。

image.png

这个时节,沿着蜿蜒的淮远河道漫步前行,河水碧波荡漾,河堤两边鲜花绽放,环湖道路平整大气。亲水步道、亲水平台已经完工,儿童游乐区域铺设的大草坪绿意盎然。

image.png

夜晚的公园展现出它另外一面的美丽,五彩灯饰点缀河畔,美不胜收。

image.png

喜欢花花草草的朋友,更要来原乡中央公园,公园内共栽种了蓝花楹、香樟、樱花、红枫、银杏等乔木、灌木、草花约600余种,品种繁多、色彩丰富,落叶乔木和常绿乔木,观赏草花和水生植物,合理搭配,确保公园一年四季都能赏花见绿。(图郭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