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12-24 09:33:2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分享到:
20K

桑庆军在黑龙江省明水县的草原上进行网络直播(10月30日摄)。明水县属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桑庆军今年6月返乡创业,承包起30多亩林地和草原饲养“溜达鸡”,带领村民脱贫。桑庆军抛撒饲料,所行之处,上万只鸡紧紧跟随,被称为“网红鸡将军”。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战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为自己和家人早日摆脱贫困,一路挥洒汗水。 有这样一群人,为一方百姓彻底摆脱贫困,一路披荆斩棘。 脱贫攻坚,我们在路上。 2020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现有标准线以下的贫困人口将全部脱贫。

新华社发(谢剑飞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