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中软国际数字一带一路软件生态项目落户重庆

发布时间: 2019-12-24 09:32:54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2月23日,重庆市政府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重庆全面拓展中软国际系列业务。与此同时,两江新区管委会也与中软国际签署了“中软国际数字一带一路软件生态项目”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重庆及两江新区打造一流软件产业发展生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活动。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2003年于香港上市,是国内最大的IT服务企业之一。按照协议,该项目将在两江新区建立并运营“解放号”国际版平台,在开展传统软件服务外包业务的基础上,面向海外市场设立“一带一路”海外沿线国家联络处,利用“解放号”国际版平台建立网上孵化器和加速器平台,助力中国软件企业走出去,国外软件企业走进来。

与此同时,该项目还将通过“解放号”国际版平台,为两江新区内信息化项目提供技术管理咨询服务,以提升项目管理能力、财政资金使用效率、项目交付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记者 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