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渝北区副区长张广莉赴松树桥中学慰问患病学生

发布时间: 2019-12-24 16:55: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24日讯 近日,重庆市渝北区政府副区长张广莉带领渝北区教委、区慈善机构有关负责人一行,赴重庆市松树桥中学慰问患病学生。张广莉副区长亲手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送到松树桥中学高2022级(4)班朱钦同学手中。并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恢复状况、治疗情况和家庭情况,嘱咐其安心养病,鼓励她积极配合治疗,期待她早日康复。

image.png

张广莉副区长慰问朱钦同学

据了解,松树桥中学得知朱钦同学患病消息后,第一时间开展调查走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发动捐款。募捐的消息在校内引起不小的轰动,师生员工都在为这个不幸的学子担忧和祈祷,纷纷伸出援手,解囊相助。此前,松树桥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庆先和党委副书记明开春代表全校师生将爱心捐款十三万余元交到朱钦亲人的手上,同时表达了全校师生希望朱钦同学勇敢、乐观、坚强地面对病魔,早日康复的愿望。

此次慰问承载了区领导真切的关心与祝福,朱钦家长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心相助、雪中送炭,不但为家里解决了燃眉之急,更让全家感受到了来自政府,来自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与关心。朱钦同学也表示非常感谢所有人的帮助与温暖,会将大家的关心和扶持化作动力,全力以赴,战胜病魔,早日回归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

(晏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