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巴蜀中学第28届“青春风采 艺术舞台”学生艺术节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5 16:28: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25讯 近日,重庆巴蜀中学“青春风采,艺术舞台”第28届巴蜀艺术节节目隆重开播。巴蜀中学学子以歌曲、舞蹈、话剧、绘画等多种类型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重庆巴蜀中学举行第28届学生艺术节

伴随着巴蜀舞团带来的开场舞蹈《我们的歌》,重庆巴蜀中学第28届艺术节正式开幕。随后,女生合唱团带来合唱歌曲《蒲公英》,男生合唱团带来合唱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巴蜀剧团带来原创小品《夺宝奇兵》,巴蜀中学快闪社带来青春街舞《Plan D》,歌声、舞蹈、小品齐聚舞台,多样紧凑的节目表演牢牢吸引观众眼球,丰富多彩的表演彰显着巴蜀学子的艺术天分。

image.png

巴蜀舞团带来开场舞蹈《我们的歌》

image.png

巴蜀剧团带来原创小品《夺宝奇兵》

据了解,此次重庆巴蜀中学第28届艺术节包括“巴蜀好声音”“艺术知识长廊”“青春音乐场”“语言能量场”“缤纷剧场秀”等内容。

在“巴蜀好声音”的舞台上,巴蜀学子用声音歌咏青春,用歌曲渲染年华,唱出最年轻的梦想。在艺术知识长廊,展示着古典、现代、国内国外的艺术大师经历,以及古往今来众多脍炙人口的艺术作品,同学们行走在艺术长廊,了解艺术知识,启发艺术兴趣。在青春音乐场,巴蜀学子带来大提琴、小提琴、钢琴、吉他等乐器表演,用跳动的音符展示巴蜀学子的青春魅力。在“语言能量场”,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朗诵,直击心灵,引起所有观众共鸣。

image.png

“巴蜀好声音”节目

image.png

“语言能量场”节目

在缤纷剧场,巴蜀剧团用精彩的话剧表演,揭示人生的喜怒哀乐愁,牵动着观众的情绪。值得一提的是,巴蜀剧团还荣幸地邀请到了《老宅》主创人员杨佳音和刘军来校讲座,开展了“用戏剧点亮生活——话剧《老宅》剧组校园分享会”,为巴蜀剧团解惑支招。此外,还有艺术美淘街,穿梭其中,可以看到盆栽、画作、食物等各种富有创意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巴蜀学子创新、创造能力以及积极创新的精神。

image.png

话剧《老宅》主创人员杨佳音与刘军开展“校园分享会”

image.png

艺术美淘街

此次重庆巴蜀中学第28届学生艺术节,巴蜀学子以歌声、舞蹈、话剧、艺术品创作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巴蜀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巴蜀学子积极创新、创造,勇往直前的精神。此外,学生艺术节的开展,为巴蜀学子提供了展示平台,对培养和加强学生的艺术兴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