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从十八梯抢入中央公园 新入213亩土地彰显“国浩式逻辑”

发布时间: 2019-12-26 16:1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213亩,这是12月24日,重庆两江新区最新的土地出让成果,炸响市场。

冬日升温,于重庆这个快速奔跑的城市而言如此;于炙手可热的中央公园片区而言如此,对于该宗土地的收获者——国浩房地产中国而言,更让其2019热力值进一步飙升。

在渝中半岛的十八梯地块,国浩18T项目,其最新打造的火柴坊展示中心刚于9月高光亮相,不到3个月的时间后,国浩突入中央公园片区,一举拿下213亩土地。从传统意义的城市中心,到未来的城市核心地带,国浩究竟在进行怎样的战略布局?国浩如何看待未来的重庆房地产市场?国浩选择土地的核心逻辑何在?

为什么选择重庆中央公园板块?

国浩核心逻辑A:只选择城市的核心

时近年末,就在全国房地产市场收拾心情,即将迎接2020年之时,重庆两江新区两路片区,也就是未来重庆城市的核心区域——中央公园板块传来消息:国浩房地产中国,这家隶属于马来西亚丰隆集团的企业,以8515元/平米的楼面地价,拿下213亩纯住宅用地。

image.png

地块位置示意图。

据悉,该地块容积率为1.39,建筑体量达19.76万平米。地块位居中央公园西侧,周边已有鲁能、华润、保利、合景泰富、万科、龙湖、金科、香港置地、金茂、顶融等开发商入驻。可以说,国浩最新拿下的中央公园西侧地块,身处重庆楼市最炙手可热的核心区域,周边环绕,几乎是重庆地产市场的所有头面房地产企业。那么,国浩在十八梯之外,为何会以如此强势的姿势,切入中央公园呢?

拿下中央公园地块,让市场又看到了国浩的另一面——一面,是在18T项目坚持产品主义的国浩,立志要在渝中半岛绝版地块十八梯,在重庆最具标志意义的城市核心位置,打造精品而高端的作品;另一面,中央公园地块的收入囊中,则让人看到了一个低调而执着的国浩:

低调,于此时再次梳理国浩房地产中国,我们才发现,他来到中国内地已经25年的时间,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这类一线城市早已有多年多个高端项目的开发经历;再进一步,在其总部新加坡,整个城市最高的建筑地标,正是国浩大厦(Guoco Tower);

而除此之外,国浩房地产更在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越南等多国、多城市深耕布局,版图横跨欧亚大陆。一个更加丰富而多元,有着超强实力却有异常低调的国浩变得更加清晰起来。

image.png

国浩大厦。

执着,将国浩房地产在中国各城市与国外各城市的项目归纳起来,国浩房地产项目选址的一个核心逻辑凸显出来——始终只选择城市的核心位置,拿地,开发,用优质的产品打造成为城市的地标。

“选择中央公园,因为我们认为,那里是重庆未来的城市核心。十八梯所处的渝中半岛,毋庸置疑是城市的核心,重庆的发展也不止于一个中心。国浩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山城,这就是我们选择未来城市另一个中心区域——中央公园的最重要原因。“

为什么要花几个月时间为交房排一出话剧?

国浩核心逻辑B:选择城市中心,背后的核心逻辑是为了业主

2018年1月,上海市静安区,一台名为《爱在长风》的话剧经过了数月的排练,终于上演了!来自上海市话剧界的多位老戏骨是该剧的主演、主创,而观众,是国浩长风汇都项目即将交房的业主。

很难想象,仅仅是为了交房,为了让业主留下对于长风汇都地块不同历史时期的记忆,国浩委托专业剧团进行了数月的创作排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难以理解的问题,对国浩房地产来说,却是理所应当,更是必然必须。

image.png

国浩长风汇都话剧演出。

交房过程中,国浩对现场、对业主精神诉求等一切细节近乎变态的精细化要求,最终实现了国浩长风汇都项目交房满意度达98.35%。但是从这一角度,我们更能解读出国浩选择在中央公园,在十八梯,在城市核心位置拿地的另一层逻辑。

对传统的城市核心地段而言,这样的区域往往是城市经济、文化、历史、风俗的集大成者,如十八梯地块,如火柴坊历史文化建筑。这类地段之上的项目,国浩认为,不管入住的业主是基于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还是因为地理位置优越选择,影响业主的因素会有很多,因此,一个项目也必须做到从产品研发、历史尊重、创新引领、品质服务等多方位达到集大成,才能让业主得到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image.png

火柴坊实景图。

对于未来的城市核心而言,则拥有更加优越的规划条件,有着更好的自然资源、城市资源,,如中央公园。国浩认为,此类地段,最需要的是有前瞻性的居住产品,符合未来城市发展与市民生活变化这些需求的产品。因此,一个项目要从产品创新、产品品质达到相应的高度,才算“对得住业主”。

从“永远只选择城市核心位置”到“一切细节围绕业主”,前者是企业的拿地策略,后者是产品和服务端口的思路,但是贯穿国浩房地产的,选城市核心位置的地块是为了给业主更好的产品,变成了特别务实的行动。

于此,方能真正理解,国浩为什么选择在十八梯快速推进的同时,强势在中央公园板块拿下优质地块。

中央公园将会打造怎样的产品?

国浩核心逻辑C:唯一能证明自己的是产品力

那么,国浩将在中央公园区域打造怎样的纯居产品?地块刚拿下,就追问这一问题,似乎有些过于着急,但从国浩18T项目中透露出的很多产品思维,能够窥见一些端倪!

国浩18T项目是全球顶尖设计机构UN STUDIO的设计,印证了国浩在不同国度、不同城市、不同地块都已经,或即将用最顶尖的建筑设计来面对城市;

火柴坊1475块青砖的复建用心,则证明着国浩对于地块原有资源最大程度的尊重;

十八梯展示中心所有呈现出来的细节,不管是十八根定制的琉璃柱,还是重庆首次引入的旋转式9米影像会客厅Showroom;不管是来自希腊的名贵雅士白,还是全球每年只产200台的衣物管家,包括不断在火柴坊内丰富着的高品质生活内容,所有的这一切,国浩都渴望告诉重庆所有的市民:这是一片需要获得尊重的土地,最好的尊重来自于优秀的产品!这是国浩艺匠精神的根本所在!

image.png

火柴坊实景图。

对中央公园项目,亦然!而当国浩在重庆,一手十八梯,一手中央公园,内核则有着一股气——在城市核心,为业主打造最优质的作品。有了这股气,有了两个项目的支撑,国浩仿佛一个真正的武林高手,内外兼修,只待大成,让市场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