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市朝阳中学举行2020年“朝阳之星”校园歌手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9-12-26 16:39: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26日讯 近日,重庆市朝阳中学举行2020年“多彩朝阳”科技文化艺术节暨“朝阳之星”校园歌手总决赛。“朝阳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历时十六年,早已成为朝阳中学传统文化活动之一了。此次活动历时半个多月,从400多人参加的海选到复赛,到最后的总决赛,最终十名选手入围。

参加总决赛的十名选手同唱《想唱就唱》,瞬间点燃会场气氛,晚会也拉开了序幕。今年的朝阳之星延续去年的赛制:第一个环节“PK面对面”,10名选手,两两一组,共分5组,每组选手演唱完毕,由60位大众评委投票决定晋级选手。比赛正式开始,十位选手以此分组亮相进行小组PK,最终产生了五名晋级选手。第二轮,五位选手现场抽签确定演唱顺序。大众评审投票数最高即为本届“朝阳之星”。

“纵的历史感,横的地域感,纵横相交十字路口的现实感。”这无疑是朝阳之音的新高度。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有实力派创作歌手,有十级钢琴伴奏的清唱选手,也有自弹自唱的深情“成都”小哥哥。参赛歌曲中,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现代流行歌曲,更有唱跳俱优的摇滚音乐。《丑八怪》一首跌宕起伏,伴音伴舞配合地淋漓尽致,全场欢呼不断。《Are you ready for it》更是引领全场呼声,大方得体,深受观众喜爱。

本次总决赛,各位选手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难忘的视听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朝阳之星”的桂冠被高二年级16班曾将锐同学摘得。同时还现场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潜力奖”,“最佳新秀奖”五个单项奖。

image.png

颁奖现场

朝阳之星是一种象征,象征着朝阳学子骨子里自信、自强、自立的品质,更是朝阳学子优秀精神风采的展示。朝阳之音,为梦想发声,朝阳之星,是未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