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潼南:“壹基金温暖包”让困难儿童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 2019-12-26 16:51: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朱杨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志愿者为孩子们换上新衣。

12月中旬以来,重庆市潼南区同诚爱心志愿者走进东升小学校、太安镇前进小学校、崇龛镇汪坝村等地的困难儿童家中,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冬日的暖阳。

此次活动共发放50个“温暖包”。每个“温暖包”包括棉衣、棉鞋、帽子、围巾、书包、美术套装、图画本、护手霜等13样物品,价值365元。小小“温暖包”,凝聚着社会爱心人士、公益组织、志愿者沉甸甸的爱,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冬天,更在他们心中种下了一枚爱的种子。

“这次‘温暖包’的发放,不仅让孩子们温暖过冬,同时也让温暖伴随每个孩子一生。以后,还会继续将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带进每一个需要的家庭,让祖国未来的花朵,从小生活在关爱的环境里,成长为懂得感恩,有责任心的下一代接班人。”潼南同诚爱心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朱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