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武隆西互通立交工程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 2019-12-27 15:45: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代君君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12月26日上午,G65武隆西竣工(开通)仪式举行,这也标志着G65包茂高速渝湘段武隆西互通立交工程正式竣工通车。

重庆市武隆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出席竣工仪式并宣布通车。武隆区领导陈劲、胡珍强、刘高永、何林、刘朝煜、黄崇义出席。

据了解,武隆西互通立交工程位于土坎镇西侧,在现有G65包茂高速渝湘段白马互通和武隆互通的中间,与G319国道相接。今后,从重庆主城方向前往武隆,可直接在武隆西互通立交下道,经土坎乌江大桥,前往武隆羊角古镇和仙女山等景区。

据介绍,G65包茂高速渝湘高速武隆西互通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1条主线、5条匝道和1条村道连接线,它的建成通车,对于完善仙女山旅游大环线、缓解G65武隆收费站和仙女山的交通拥堵问题、改善武隆城区交通条件、提升武隆旅游交通品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代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