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学习强国微视频大奖赛 重庆17部作品斩获大奖

发布时间: 2019-12-30 09:54:19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张莎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学习强国”微视频作品大奖赛

重庆17部作品斩获大奖

近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作品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庆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选送的17部优秀微视频从全国8万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各项大奖。其中,《德艺馨风》《守望》分别喜获一等奖(全国仅10部)、二等奖,其余15部作品获得三等奖。重庆学习平台因在比赛中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全国省级平台中排名第二。

此次大赛是中宣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面向全国开展的一次大型原创视频征集活动。“学习强国”重庆领导小组办公室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发动区县、部门、市属企业、媒体、高校等147家供稿单位以及广大市民报名参赛。截至11月20日,共征集到参赛作品540部。经过专家评审、认真把关,精心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上报中宣部,最终17部作品斩获大奖。获奖作品真实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象新作为新成效,展示了重庆人民接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守平凡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记者 张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