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重庆市江西商会举行十周年庆典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10:22: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三多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12月30日讯 12月28日,“荣耀十年·与国同梦”重庆市江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活动拉开帷幕,重庆市原副市长、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重庆市江西商会总顾问余远牧,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重庆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向远春,重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关惜分等领导及各兄弟商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展美好未来。

重庆市江西商会,是由在渝赣籍优秀企业家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一级民间社团组织。十年来,商会始终坚持“团结互助、协作共赢”的办会宗旨,紧紧依靠“会员办会、服务立会、团结兴会、实干强会、制度管会、以商养会”的发展理念,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收获了累累硕果。目前注册会员单位已有400余家,涉足多个行业和领域。

image.png

在商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会员单位和先进人物,他们含辛茹苦、披星戴月,为商会做出了巨大贡献。因此,典礼上颁发了13个十年发展功勋奖、31个十年发展贡献奖、50个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以及16个2019年度赞助单位等奖项,以此感谢这些优秀会员单位和先进人物在商会发展过程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激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同时,典礼上还公布了11名捐助江西籍受捐学生名单。“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商会传承多年的美德。”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许多优秀的会员单位为江西发展牵肠挂肚、操劳奔波,更是胸怀交大赤子之情,念念不忘资助困难学生,扶助创新创业。

image.png

商会十年,春华秋实。从酝酿创建到快速发展、稳健成长,从“一纸批文”到获得“4A级社会组织”荣誉,从“融入商会、维护商会”到“丰富商会、壮大商会”,一路走来,重庆市江西商会在磨砺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取得傲人佳绩。

“不忘初心,承梦前行。商会的今天正在新一代赣商手中创造,商会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重庆市江西商会会长付建忠表示,随着商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各项服务功能的日趋完善,重庆市江西商会必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只争朝夕,敢做新赣商,建设新重庆,在促进全国“四好商会”“5A”级商会商不断发力,在持续奋斗中书写新时代重庆改革新篇章。(郭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