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好戏呈双 首创城嘉陵十里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9-12-30 11:18: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12月28日,由首创置业重庆公司自持倾力打造的位于沙坪坝双碑的首创城的嘉陵十里B区商业盛大开业。双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朱林、党工委委员田婕、党工委委员陈献中、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财务总监叶雪萍女士,首创置业重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邱华,副总经理冯觅,助理总经理唐志国、牟兴蓉等出席了开业仪式,活动吸引了商界,社会人士、周边居民等数千人次前往管理。开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image.png

首创城嘉陵十里共计体量10万方,分为三期先后开发,嘉陵十里B区由首创置业自持打造,引进了新世纪百货、乡村基、加州健身、每味每客等一系列优质商家,本次嘉陵十里B区开业,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优惠的购物环境,提速了井双区域的商业发展进程,提高了居民日常生活的便利度,提高了民生的幸福指数。未来随着井双新城的不断发展,滨江路的通达,滨江地块的逐步成型,嘉陵十里势必将成为嘉陵西岸、井双新城的新兴商业中心。

image.png

据悉,首创·嘉陵十里开业活动将持续七天,从12月28日到1月5日,活动精彩缤纷,奖品数不胜数,旨在为双碑打造首个全民欢乐黄金周。活动期间有“50团100”、“一元秒杀”等优惠活动,更有“华为P30”、“小米电视机”“扫地机器人”等超多大奖等你来领,还有众多精彩夺目的趣味活动,如“环球飞车”、“小甲龙声音王国儿童剧”、“百万泡泡雨”、“经典小丑剧”、“时光魔术剧”等。届时新世纪百货双碑店将同步开业,数百产品底价让利促销。优惠超有力,奖品超丰富,活动超精彩,首创·嘉陵十里B区商业开业黄金周,当真是不容错过!

image.png

首创置业是大型国有企业集团首创集团的地产旗舰,公司经多年发展,已构建起住宅开发、奥特莱斯综合体、城市核心综合体、土地一级开发四大核心业务线以及高科技产业地产、文创产业、长租业务三大创新板块,业务区域辐射全国30多个大中型城市,并拓展至澳大利亚、法国等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