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 快来“寻味九龙”拣耙活

发布时间: 2019-12-30 15:35: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倩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12月28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商旅文新生态消费平台“寻味九龙”正式上线,一大波优惠福利也陆续上线。

“寻味九龙”商旅文新生态消费平台汇聚九龙坡区商业、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农业等诸多内容,由九龙坡区商务委、文旅委、教委、农委、体育局等多部门支持打造,将九龙坡区“商、旅、文、体、农、教”等多行业优质品牌商家进行聚合推广,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构建吃住行游购娱特色消费一站式体验。

据介绍,“寻味九龙”平台基于微信和数字TV大屏等载体,分别设立“寻味九龙”微信公众号微网站、小程序及数字TV便民服务窗口等,积极引导九龙坡区优质企业构建“线上+线下、商品+服务、实体+网络”的发展新模式,助力区内各行业品牌企业融合抱团发展,同时为重庆市民和外地游客创造更好的城市商业、旅游、文化消费体验。

同时,联合入驻平台的各大品牌企业自媒体,以及九龙坡区内媒体,以短视频、直播、创意海报等丰富形式持续推介平台入驻特色商家及产品,后续还将开展多类型线上互动活动,深入社区千家万户推广。

“寻味九龙”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寻味九龙”平台已上线万象城、仁悦天地、苏宁易购、重百、新世纪百货等上百家品牌商家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年即将来临,各大商家将陆续在平台发布各类优惠福利。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关注“寻味九龙”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等查看了解,持续在“寻味九龙”平台拣耙活。(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