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数千花灯高挂美翻了

发布时间: 2019-12-30 15:35: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洪俊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美心红酒小镇漂亮的夜景灯饰。

12月28日晚,随着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的各种灯饰逐一亮灯,灯饰璀璨夺目、流光溢彩,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拉开了该景区2020龙腾鱼跃·迎新灯会的序幕。灯会展期长达40余天,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日。

当晚,随着夜幕降临,景区香溪廊桥上形色各异的灯笼和上百种灯光饰品与江水交相辉映,在夜晚显得格外美丽,也为小镇增添了几分童话般的色彩,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景区每条路上的灯饰也是璀璨夺目、流光溢彩,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以前老是觉得年味不足,现在红酒小镇举办的灯会又把浓浓年味找回来了。”在蔺市镇上居住的周女士说,每天晚上都要出门散散步,现在有这么多绚丽多彩的花灯,边走边拿起手机拍照,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美景。

“花灯挂起来,过年的气氛顿时浓郁起来。”游客吴先生表示:“现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原本以为过年会冷冷清清,但没想到景区开展了迎新灯会,有漂亮花灯可以看,也有了年味。”

本次灯会,有“龙腾鱼跃”“爱的见证”“京剧脸谱”“幻彩世界”等主题灯展,还有上千只造型各异的灯笼和上百种灯光饰品,打造多个特色灯组景观供游客免费参观“打卡”。

据了解,灯会期间,景区还有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举办赏灯、猜灯谜、放河灯、孔明灯祈福、篝火游园会、烟火表演、广场DJ狂欢等活动,与市民朋友一起欢度新春佳节。(文/洪俊 图/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