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翡翠湖小学狠抓安全卫生管理 确保校园平安

发布时间: 2019-12-30 16:31: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培训会现场。

中国网12月30日讯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总结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2020年校园安保能力和管理水平,重庆市北碚区翡翠湖小学于近日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校园安全保卫人员集中培训会。童家溪镇所属两所小学和7所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干部和护校队员、保安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请来童家溪卫生院、童家溪镇派出所、蔡家交巡警大队和驻碚武警某中队领导作指导。培训中,童家溪卫生院院长作了校园突发伤害应急救护培训;蔡家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作了交通安全管理和教育要点培训;童家溪镇派出所分管校园安全的副所长杨加成作了校园安防技能培训;驻碚武警某中队中队长就校园反恐防暴技能作了实地演练和指导。

会上,学校安保科负责人向会议作了2019年童家溪教管中心安全工作总结。翡翠湖小学分管副校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不同季节的安全工作重点,并对相关工作及2020学校安全卫生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增强了童家溪教育管理中心辖区内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及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保人员的安保能力。培训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