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新年晚会暨迎接八十周年校庆1号公告发布

发布时间: 2019-12-30 16:31: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30日讯 近日,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2020年“最美是初心,筑梦新时代”新年文艺晚会在重庆施光南大剧院成功举办。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师生带来歌曲、舞蹈等精彩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晚会现场进行了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校友会授旗及80周年校庆1号公告发布仪式。

image.png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新年晚会暨迎接八十周年校庆1号公告发布仪式。

重庆市南岸区政府副区长刘永华,南岸区教委副主任朱静萍,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旭红等领导及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相关友好学校、友邻单位领导以及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部分学生家长、老师、学生共同欣赏了本次新年晚会。

image.png

精彩节目。

据悉,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是国家首批“外语实验”学校、重庆市第一个高中英语课程创新基地学校,特色化的外语教学、活跃的对外交流是学校的名片之一。本次晚会以“最美是初心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南麓之语”“爱的土壤”“雪松筑梦”三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等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二外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的办学实力。

image.png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校友会授旗及80周年校庆1号公告发布仪式。

此外,晚会现场进行了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校友会授旗及80周年校庆1号公告发布仪式,这也意味着,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八十周年华诞工作正式拉开大幕。发布仪式上,该校北京校友分会、成都校友分会、广东校友分会、昆明校友分会、上海校友分会、西安校友分会、澳洲校友分会、日本校友分会、北美校友分会、新加坡校友分会、英国及欧盟校友分会、刚果(布)校友分会等接受校友会旗帜。

image.png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致辞。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表示,2020年于二外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学校将迎来建校80周年。重庆二外将召全球之校友,忆青春之欣逢良师益友,思人生起航之初心不改。尹厚霖号召全体师生,突出一个“实”字,落实一个“干”字,彰显一个“拼”字,积蓄力量再出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80周年大庆献礼。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理事长陈正伟也对学校80周年校庆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全体师生凝聚一心,为开创二外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