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联发龙洲湾1号A组团盛大交房,美好生活至此启航

发布时间: 2019-12-31 10:26: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是感情的归宿,灵魂的延续,不管在外奔波或是忙碌,只要回家就能将心灵停靠,被温暖包围。

12月26日 ,联发龙洲湾1号A组团盛大交房 我们将家的面貌完整呈现欢迎业主回家一同开启臻美生活!

image.png

(社区实拍图)

当萦绕脑海的理想家变成了现实,关于生活的幸福旋律才刚刚奏响。联发重庆区域团队以严谨的责任感,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控细节,努力为业主精心营造归家旅途。水景植被完美搭配,建筑园林和谐交融,不负所期,以不变的初心,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国企联发 36载巨献

国企联发砥砺前行36载深耕祖国大地,布局20余城一直秉承“美好生活运营商”理念,在龙洲湾构筑70万方幸福生活城——联发|龙洲湾1号,12月26日A组团不负期望,完美呈现。

image.png

(社区实拍图)

草木葱葱 幸福绵绵

归家的小径上一路繁花缤纷、草木葱郁每一步,都是家的景色是幸福的颜色,也是物业人带给业主家人的温暖。长长的红色地毯、喜庆的门头装饰,还有物业人员们那句温柔却响亮的“欢迎业主回家!”,都是我们用心浇筑的幸福场景。

image.png

(社区实拍图)

细心贴心 为您服务

签到、审核、缴费物业签约、项目验房过程中,联发物业人严守岗位、团结协作、细心细致迎接前来接房的每一位业主,耐心解答、解决问题,只为让家人们更顺利更轻松更便捷的完成交房手续。为了更快的把家交到业主手中。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

一砖一瓦 匠心筑造

精致堂皇的入户大门,每一条坚实而整洁的归家小道,温馨梦幻的儿童乐园,宽敞开阔的运动场,我们兑现了每一个对家的承诺。窗户、围栏、玻璃、墙面等等,每一处细节都严格把关一砖一瓦,彰显工匠品质。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交付,是等待的结束,也是全新美好的开始。联发|龙洲湾1号不会停止自我提升与完善的脚步,也不会辜负每一位家人的期待与信任未来,联发依然将不懈努力、保持初心继续为业主们带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也将携手业主家人们共同营造温馨社区,让幸福布满生活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