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邻水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暨第二届中小学生合唱节

发布时间: 2019-12-31 15:16: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2月31日讯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踏着欢乐的步伐,我们送走了忙碌而充实的2019年,迎着希望与憧憬,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2019年12月30日晚,邻水县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暨第二届中小学生合唱节展演在宣传文化中心剧场热烈举行。邻水县委书记赵璞等出席此次晚会。

image.png

晚会汇演在《我们的田野》欢乐的歌曲中拉开序幕。《落雨大》、《夜空中最亮的星》、《祖国妈妈》、《大鱼》……一首首或激情豪迈或婉转悠扬的歌曲,在这群如花的青少年演绎下,绽放出别样的风采与魅力。飞扬的歌声,是过去一年拼搏与荣光的定格;自信的微笑里,他们迎接着生活新的起点和希望。晚会在全体合唱《我爱你中国》落下帷幕。

image.png

庆元旦,我们欢聚一堂;迎新年,我们快马加鞭!岁月如歌,不忘天道酬勤;未来如诗,希望催人奋进。(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