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忠县2个农业品牌获3个全国性奖项

发布时间: 2019-12-31 15:36: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2月26日,2019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博鳌峰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当天的平行分论坛2019区域公用品牌商业生态峰会中,“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忠县“忠橙”分获“2019区域公用品牌活力榜-产业引领典范”“2019区域公用品牌活力榜-渠道精耕榜样”奖项;在当晚的2019中国农业品牌盛典中,忠县“忠橙”获得“2019区域公用品牌活力榜-年度超级活力星品牌奖”。

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博鳌峰会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等单位主办,旨在针对我国农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阶段特点,探讨中国农业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活动着眼于中国农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的人才与品牌问题等主题展开,对中国农业转型升级之路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向“三农”问题的参与者、关注者展示真实的大国农业发展进程。(邓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