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毗邻江北中学思源校区,近触优质教育资源

发布时间: 2019-12-31 15:43: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在社会持续发展,科技不断进步的当下,人们的物质基础已经得到很大的提升和满足。人们不再拘泥于物质是否“够用”,把更多的关注度放在了个人享受和生活舒适度上。这一点在人们的择居上尤为明显。

房子不只是栖居之地,人们开始在其上赋予更多的精神寄托,在做购房选择时,对住房的品质以及周边配套都有了具体的要求。重庆映月台,择居水土高新城,毗邻江北中学思源校区,将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教育配套。

image.png

毗邻江北中学,享受百年教育底蕴

江北中学建校至今已有约百年历史,有深厚的教育底蕴,是重庆市级重点中学。目前,学校现有教师300多人,在校学生4800余人,多年来均获北碚区素质教育评估一等奖。近期江北中学思源校区在水土高新城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年底完工。

据悉,江北中学思源校区是水土区域内一所园林式绿色学校,也是重庆市首批联招学校之一。2002年开始,江北中学坚持以“人文至善,科学求真,让师生创造生命的精彩”为办学理念,坚持生命教育研究实践。未来映月台业主将近距离触摸优质教育,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感受百年老校的教育风采。

整合资源蓄力发展,水土前景大好

水土发展至今已近十年,从最初的缓慢起步,到现在快速进入正轨,水土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在2020年也将收获新一波的利好。

重庆轨道6号线国博支线二期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水土嘉陵江大桥有望2020年全面建成。

image.png

江北中学思源校区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完工;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水土校区将于2020年正式开学;中科院重庆学院一期项目预计2020年7月建成投用。投资金额近4亿元,竹溪河公园已进行二期建设。

可以看出,新的一年,水土高新城交通、生态、教育等全面发展,在众人的不断努力下,水土将被建设成更宜居、更快捷、更智慧的重庆北区大城。

区域未来可期,映月台趁势而上

水土高新城内汇聚众多院校,全面覆盖多年龄层。重庆映月台紧靠复兴小学(已建成)和江北中学思源校区(在建中),周围水土小学(已建成)、中科院大学重庆学院(在建中)等名校云集。未来映月台业主将以更近的距离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从小到大,一站式学习。

image.png

重庆映月台落子水土,将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教育配套,让孩子快乐学习,在智慧中健康成长。以匠心打造低密度优质人居,诚心满足菁英多彩生活。(来源:合景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