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黄花园大桥开建“魔幻”停车楼 江北嘴将新增230个停车位

发布时间: 2020-01-02 09:54:03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江北嘴将新增230个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昨日,记者在江北区黄花园大桥北桥头正下方看到,黄花园大桥公共停车场已开建。

黄花园大桥公共停车场设计为一座停车楼,场地长100米、宽35米左右。停车楼场地内高差较大,最大高差超过20米。

停车楼的设计非常有特色,采用了退台式设计,“因山就势”修建,造型“魔幻”,分为3个单元:黄花园大桥北边墩与北引桥1#墩之间场地为新建停车楼第一单元,建筑层高6层;黄花园大桥北引桥1#墩、2#墩之间场地为新建停车楼第二单元,建筑层高2层;黄花园大桥北引桥2#墩、3#墩之间场地为新建停车楼第三单元,建筑层高1层。

新建停车楼总建筑面积约为5040.02平方米,建筑最大高度约21.9米,停车位230个。

据了解,停车楼预计将在今年完工,投用后将进一步缓解江北嘴周边地区停车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