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潼南区公安局举行2020年迎新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2 13:5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2日讯 12月31日,潼南区公安局组织部分民警、辅警在体育公园举行了2020年迎新春登山活动,缓解民警工作压力,增强队伍生机和活力,以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阔步迈入崭新的2020年。

在登山比赛中,登山队员沿着陡峭蜿蜒的山道勇敢攀登。大家在感受大自然气息的同时,享受团队协作的拼劲和健身运动的快乐,充分发扬拼搏精神,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一步一步地登上了山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民警们暂时搁置了繁重的工作,舒缓着平日紧张的工作情绪。

“通过这次登山让我们缓解了很多的工作压力,增强了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希望大家以此次登山为契机,用饱满的热情跨入2020年,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登山队员刘浩麟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登山活动中不畏艰难、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勇攀高峰、顽强拼搏的作风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全面开创潼南公安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