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昆明·盘龙》宣传片正式上线 带你认识全新的盘龙

发布时间:2020-01-03 14:40: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盘龙区依山傍河,民风淳朴,人杰地灵,是昆明四个主城区之一,因盘龙江自北向南纵贯全境而得名,见证着昆明的时代变迁。山与水在这里交融,自然与人文在这里交织,历史与未来在这里交响……

这部高规格高水准制作的宣传片,用短短的7分21秒,通过人文、国际、时尚、美丽、未来五个篇章,生动还原了盘龙城市魅力,充分彰显出盘龙文化内涵,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发展魅力!


如歌岁月,散落盘龙璀璨过往

 

在这里寻找,岁月散落的过往——通过厚重历史,璀璨文化,呈现盘龙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的人文范:人文气息厚重的闻一多、朱自清旧居,将他们严谨治学、爱国奉献的精神流传至今;从这里诞生的“飞虎队”,留下了昆明作战史上最光辉厚重的一笔。


国际风范,见证盘龙时代变迁

 

在这里驻足,筑梦美好的人生——通过企业总部、金融中心,呈现盘龙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国际范:极具国际范的恒隆广场,高档购物中心、5A商务写字楼、城市公寓聚集,集金融、商务、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百年滇越法式风情街,将时尚与历史、文化与风情巧妙融合,给人步入童话世界般的奇妙感受。


时尚之都,尽显盘龙生活品质

 

在这里定义,追逐时尚的坐标——通过炫彩生活、高端品位,呈现盘龙引领时尚潮流、品位之都的时尚范:本地文化的城市之“眼”——花之城,打造了云南民族文化、花卉文化、旅游产业和现代商业发展相结合的城市商务景区;“中国第一茶城”——雄达茶文化城,兼具深厚茶文化底蕴与丰富民族文化特色,集喝茶品茶、休闲娱乐、旅游观光、民族文化传播于一体,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古典园林式的品牌茶文化城。


秀丽河山,绽放盘龙无限魅力

 

在这里品味,花开春城的情暖——通过春城花城、一江一水,呈现盘龙国泰民安幸福之城的美丽范:源于昆明市北郊崇山峻岭之中的盘龙江,见证着盘龙的蓬勃发展,每逢冬季,红嘴鸥便聚集在此,形成盘龙江人鸥和谐共处之景;龙泉山五老峰下,黑龙潭公园古木参天,泉壑幽邃,修竹茂林,一潭碧水清澄透彻,景色幽雅,吐露着昆明古老而神秘的历史。


高速发展,筑梦盘龙美好未来

 

在这里畅想,经济腾飞的未来——通过时代变迁、高速成长,呈现盘龙高质量发展势不可挡的未来范:作为未来面向东南亚、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区,盘龙将是昆明未来经济增长的重点发力区,呈现着“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的先发优势和聚集效应。在盘龙,有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惠政策,有“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创业空间,有“铺路架桥、甘当保姆”的服务理念,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家庭氛围,恳切地召唤着天下有识之士,共创人生的光荣与梦想,共创盘龙必将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