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重庆市万州区自然灾害应急救援队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20-01-03 14:55: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月3日讯 辞旧迎新共促深度融合,不忘初心赓续强企篇章。1月2日上午9时,重庆市万州区自然灾害应急救援队在中国安能重庆分公司工程一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此次挂牌是经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批准,依托中国安能重庆分公司工程一大队成立重庆市万州区自然灾害应急救援队,并签订应急救援战略合作协议,配发洪涝灾害、抗旱救灾、地质灾害等五大险种,共19类、价值120万元的专业抢险救援设备。是中国安能重庆分公司落实应急救援主责,担当央企社会责任,打造中国安能救援品牌形象的实际行动,加强与地方政府深度融合取得的又一成效。

据了解,转隶移交一年多以来,中国安能重庆分公司已被重庆市和巴南区两级政府纳入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防汛抗旱、抗震救灾和地质灾害防治救援指挥部成员单位,与多个区县签订应急救援框架协议,完善了信息共享和指挥协调机制,也纳入了西藏防灾减灾应急力量体系。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安能重庆分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新使命,担当起抢险救援、扶贫攻坚、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顺利实现转型重塑,成为党和人民值得托付的重要保护力量。(付恋 李明 刘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