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金科美辰,相伴美好丨新年纳新福,火龙献祥瑞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01: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元旦已过,新的一年蕴藏着新的美好。在金科美辰,邂逅2020年的第一份美好,愿你在未来一整年都幸福美满。

image.png

2020年1月5日,金科美辰2020年迎新晚会将在金科美辰销售中心盛大启幕,现场准备了大量精彩活动与表演,为你揭开新一年的红红火火。

这场晚会究竟有哪些好看的好玩的,一起来看看吧。

image.png

美辰集市 感恩有你

时间:14:30-17:30

每个人的童年记忆中,都有很大一部分留给美食。逛庙会时偶遇的小摊、路边卖的糖人,承包了童年对甜的向往。

晚会之前,美辰集市带你回忆童年的味道。排排并列的花车,色香味俱全的精致美食,一起品味生活的美好。

image.png

示意图

鼓乐齐鸣 新年纳福

时间:17:20-19:30

新年有新福,金科美辰为你把福纳入新年。礼炮响起,福气东来,随后点燃万盏灯火,照亮每一张笑脸。

现场我们一起见证鼓乐齐鸣,寄托对红火新年的美好祝愿。

image.png

示意图

纳福演绎 好礼相送

时间:18:00-19:30

一曲《凤舞九天》开场,绰约舞姿必将使现场气氛瞬间“燃”起来。本次晚会准备的舞蹈融合了民俗特色与现代气息,装扮华美,舞姿曼妙,观赏性极强。

最后一场《锦鲤》更是包含着强烈的祝福之意,愿所有的业主都能新年逢锦时。

image.png

示意图

多段精彩舞蹈中间,还精心穿插了抽奖环节,华为手机、扫地机器人、蓝牙音箱等均能在现场抽取。

image.png

示意图

此外,金科美辰还特别准备了鼠年惊喜礼包现场抽取,欢迎到访,福气与大奖非你莫“鼠”。

image.png

示意图

恭迎新禧 火龙献瑞

时间:19:30-19:40

作为晚会的压轴项目,铜梁火龙舞必将把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image.png

示意图

火雨纷纷,星落遍地,这句话用来形容铜梁火龙舞毫不为过。铜梁火龙舞传承千年,在2006年被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曾登上北京奥运会的大舞台,震撼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

如今,这条舞动的火龙也将降临金科美辰销售中心。龙在火中飞,人在龙中舞。十几名精壮汉子舞动长龙,灼热的铁水在空中绽放火雨,宛如漫天繁星陨落。炽烈壮观的龙舞,将祥瑞带往人间,将祝福洒满大地。

观赏震撼的火龙,沾沾新年的瑞气,相信届时所有到访的业主,都将不虚此行。

image.png

示意图

万般精彩,只因有你才更完美,金科美辰敬邀全体金科业主共同见证美好。2020年1月5日,福瑞降临金科美辰销售中心,欢迎来访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