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2020潼南首届少儿跨年盛典举行,共建艺术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02: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共建艺术新局面,梦想天空分外蓝。”1月1日下午13:30,潼南首届少儿跨年盛典在潼南体育馆如约与观众见面。

image.png

作为重庆潼南地区的首届少儿跨年盛典,首次采用全媒体传播,聘请电视台舞美录制团队,在抽奖互动,内容互动上创新,扩大群众参与。同时,邀请美电艺校,课题100等艺考权威机构合作,为孩子共同打造一条艺术之路。

image.png

本次活动主办方——重庆横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潼南所有有艺术梦想的小朋友从8月份就开始备战本届盛典,坚持守正创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始终以高端、专业、权威、全面为标准,力求能为潼南市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艺术视觉盛宴。

image.png

据悉,本届跨年盛典,既有教育意义深刻的语言类节目,又有动感十足的歌舞类节目,也有大胆创新的形体类节目,全面覆盖了各种艺术门类,描绘了新时代青少年儿童幸福生活、增添了喜庆色彩,促进了潼南地区的艺术发展步伐。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潼南地区为一家综合性少儿艺术平台,自成立以来,便始终秉承“妙趣横生,通文达艺”的服务宗旨,坚持“因材施教,寓教于乐”的服务原则,与家长一起为潼南区的孩子们打造一个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的童年,以拉近三四线城市与一线城市的艺术起跑线距离为使命。因此,以后这样的活动会成为常态,也会有更多小朋友更多家庭参与其中。

据了解,本届少儿盛典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融入人民对祖国未来花朵的祝愿,在欢笑与快乐中饱含社会对个体的关怀,继承优秀传统,激发时代朝气,在文艺创新中凝聚新的一年奋勇前进的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