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大坪小学击剑队获重庆市第四届击剑公开赛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04: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3日讯 近日,重庆市第四届击剑公开赛在重庆理工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重庆市渝中区大坪小学校参赛学生在男子花剑少年甲组团体比赛中,斩获亚军。

image.png

参赛学生合影

据悉,本次比赛,大坪小学五位小剑客参赛,他们分别参加了男子花剑少年甲组和少年乙组的比赛,以及男子花剑少年甲组团体比赛。孩子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在比赛中再创佳绩,王毅、曲钇舟、陈兆言分获男子花剑少年甲组全市第五、第六、第七的个人最好成绩,然后由王毅、曲钇舟、陈兆言、张米奇组成的战队在男子花剑少年甲组团体比赛中获得了亚军。

image.png

比赛现场

据了解,2020年三月,重庆市将举行全市击剑锦标赛,孩子们已经把目标订好了,就是在三月的比赛中再创佳绩,突破自我,继续为校争光。(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