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购年货迎新年,首届重庆铁山坪新春消费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1-06 10:20: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月6日讯 购年货,迎新年,欢欢喜喜过鼠年。1月4日,首届重庆铁山坪新春消费节在江北区铁山坪街道五里坪市民文体活动中心广场开幕。记者获悉,本届消费节以商品展销为主体,以文化娱乐活动为载体,将持续至1月12日,期间将为市民送上文化公益活动、文艺演出、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一站式购买年货等系列“年味”大餐,让市民开开心心过新年。

image.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密密匝匝的各个摊位上摆满了腊肉、麻花、干果等各色年货,市民们穿梭其中,兴致勃勃地选购心仪的产品。此外,还有书法家挥毫泼墨,免费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现场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春节前夕,是众多单位和广大市民在忙碌一年后消费量最大、消费最为集中的时候。”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铁山坪及周边市民提供一个物美价廉的年货博览会,同时送文化、送祝福,让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消费节主题为“欢乐铁山坪•精彩迎新春”,由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铁山坪新兴产业组团的港城工业园区共同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消费节的举办,不仅可以极大地丰富铁山坪街道及周边居民的精神生活与物质生活,还将给港城工业园的企业和员工们带来极大的生活便利。

image.png

“当前,铁山坪正在着手从工业铁山坪逐渐向消费铁山坪、文旅商融合发展的铁山坪发展。此次新春消费节就是邀请社会各界共同见证铁山坪消费升级、发展文商旅融合发展的新时代。”据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彬介绍,铁山坪街道位于重庆市主城区东部、江北区中段,地处两江新区核心区。被誉为重庆主城天然“氧吧”的AAAA级铁山坪森林公园,是重庆近郊区天然的氧吧,广受游客喜爱。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有效吸引重庆市民对铁山坪的关注,提升拉动地区消费,发展融合商业,推动铁山坪餐饮、文化等配套服务产业提档升级,结合铁山坪森林公园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逐渐把该地区打造成独具特色的重庆消费高地。(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