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重庆今年将举办这些体育赛事

发布时间: 2020-01-06 10:46:45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月5日,重庆市体育局发布2020年度赛事计划总表。重庆日报记者从中了解到,今年重庆将举行包括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2020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第四届全国室内跳伞(风洞)锦标赛在内的国际国内多项大型赛事,让市民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据了解,2020年重庆举行的赛事活动共分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三大类别。其中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又分为国际赛事和市级赛事两类。

群众体育方面,市民关注的2020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22日在南滨路鸣枪开跑,第四届全国室内跳伞(风洞)锦标赛也将于3月在际华园举行,而2020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则将于4月在九龙坡区华岩攀岩公园内举行,第四届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则于10月在合川开赛。竞技体育方面,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将于4月在永川拉开帷幕,2020年中国马术巡回赛(重庆站公开赛)将于5月在江北举行,而第二十届U20亚洲女排锦标赛则将于6月22日在渝北区拉开帷幕。青少年体育方面,重庆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将于2月在两江新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