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忠州广场夜景亮出浓浓“年味”

发布时间: 2020-01-06 13:58: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6日讯 喜庆中国年,多彩忠州城。1月5日晚,以“中国年”为主题的新春灯饰在忠州广场惊艳点亮,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灯、打卡,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image.png

在广场上,这组“新年快乐”的灯组最引人注目,巨大的春字下嵌入倒贴的福字,寓意新的一年忠州大地风调雨顺,人民幸福安康,日子红红火火。

image.png

在“中国年”主题灯饰前,憨态可掬的老鼠打着红红的灯笼,送来了新年的第一声祝福。一拨一拨的市民秀出最酷的姿式,灿烂的笑容与绚丽的夜景相互映衬,好一幅人面桃花相映红的迷人景观。

“我们穿行在迎春拱门,好比进入了七彩的迷宫,好美好美!”一位市民拍手称快,“这是胜利的凯旋门,是通往新时代的幸福门。”

image.png

随着忠州广场迎春灯饰投入使用,整个广场从上到下五彩斑斓,火树银花,美不胜收,置身其间,宛如进入仙境一般。

image.png

与往年相比,今年整个广场灯饰工程以简洁大方为主,在营造喜庆氛围的同时,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又构成了生态忠州的另一幅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