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彭水4户家庭被评为重庆“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 2020-01-06 14:03: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6日讯 近日,记者从彭水县委宣传部获悉,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近日揭晓2019年度重庆十大“最美家庭”和重庆“最美家庭”,其中彭水汤小容、王平华、李元兴、焦永新4户家庭被评为重庆“最美家庭”。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广大家庭的日常生活,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持续在全市开展寻找重庆“最美家庭”活动。全市各地依托妇女之家,层层发动、广泛宣传,通过组织推荐、群众自荐、他人推荐等方式,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涌现出一批在爱国爱家、创业创新、乡村振兴、孝老爱亲、家庭和睦、爱岗敬业、教子有方、热心公益、生态环保等方面事迹突出、感人至深的先进家庭典型。自开展重庆“最美家庭”寻找活动来,全市300余万户家庭积极参与寻找活动,全市累计评出各级“最美家庭”5万余户,其中151户获评全国“最美家庭”。(杨元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