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八中2020“青春无限”校园演唱会火热开唱

发布时间: 2020-01-06 15:31: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6日讯 近日,重庆市第八中学校(渝北校区)晨昏线乐队成功举办2020“青春无限”校园演唱会,这是重庆八中学生乐队的首个专场演唱会,乐队成员倾情演唱,为观众带来一场活力四射的演唱会。

image.png

演唱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每张票售价10元,一共收13000余元,将全部用于公益和慈善活动,为特殊学校的学生送去温暖。

image.png

《青春没有终点》演唱

“That’s my TIGER,青春没有终点”“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演唱会现场,《青春没有终点》《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的天空》等十一首歌曲轮番上演,嗨爆全场,全场奋力挥舞荧光棒,为这支乐队呐喊。

image.png

观众挥舞荧光棒

据悉,晨昏线乐队成立于2017年,乐队由最初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24人,以排练和演出为主。本次演唱会是晨昏线乐队首个学生校园演唱会,学生们通过这个舞台,歌唱无限青春,让梦想绽放;在尽情歌唱的同时,也感受到助人的快乐。乐队指导老师谢雅光指出,“演唱会不仅是培养学生对音乐的热爱,也为公益和慈善活动贡献微薄之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

乐队成员左濠闻谈到:“第一次进入乐队,第一次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第一次面对全校师生开唱,第一次使用这么专业的舞台设备,整个演唱过程非常享受。”乐队成员成艾璘表示,“做自己喜欢的事,用自己的劳动成果赚得的钱再去帮助他人、回馈社会是件非常自豪的事,也给我们的青春打上了特殊的记号。”

image.png

学生倾情演唱

本次演唱会全场虚无坐席,气氛热烈,十分成功。而演出的成功少不了艰辛的准备。据了解,为了这次演唱会,乐队成员进行了长达四个月的排练。在元旦节那天为了场地布置和乐队磨合,乐队成员及幕后工作者从早上10点一直忙到晚上11点,只为了给观众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唱会。乐队成员任海天谈到:“乐队成员比较多,经常有凑不齐人数的时候,但大家都会积极找时间配合排练。从开学到现在4个月里虽然很累,但是很值得。演唱会也唱得很满足。”

image.png

乐队成员合照

据悉,此次演唱会从排练、歌曲选择到场景布置均是由学生自己设计完成。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得到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提升了统筹、协作、创新创意等能力。

“我们将把演唱会做成八中的一个传统,今年老师作为原创歌曲的引子,明年的目标是推出乐队自己的原创作品,争取未来有一场演唱会唱的都是属于自己的原创作品。”乐队指导老师谢雅光说。(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