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在耐克中国高中生篮球联赛重庆赛区决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 2020-01-06 15:33: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6日讯 1月5日,耐克中国高中生篮球联赛重庆赛区决赛展开次回合较量,首回合主场大胜的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来到铜梁中学主场,双方全场紧咬比分,重庆二外87-84再胜铜梁中学,以2-0的总比分夺得2019-2020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重庆赛区冠军,两队也将携手参加明年3月开始的全国西区赛。

image.png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校长尹厚霖和队员们合影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激烈状态,双方你追我赶毫不相让,重庆二外队员们沉着应对,在首节比赛结束后,以25比21的比分领先铜梁中学。此后重庆二外稳定局势,在次节和末节比赛中仍旧保持领先状态。最终,重庆二外客场87—84战胜铜梁中学,以2-0的总比分夺得耐高重庆赛区冠军。

image.png

队员合影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在到场同学们的见证下,重庆二外许博教练代表重庆二外举起了冠军奖杯,全队呐喊庆祝。

据了解,此前,在耐克中国高中生篮球联赛基层赛重庆赛区的决赛首战中,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表现出色,最终以97比59的比分大胜铜梁中学,拿下了重庆赛区基层赛决赛首战的胜利。(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