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助推奉节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1-07 16:08: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7日讯 1月6日,中共重庆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在参加政协奉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培育”行动方案,提倡个人诚信、企业守信、政府公信、社会自信,营造安商、营商、招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树海强调,只有切实遵循经济运行规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市场主体蓬勃发展,才能有效盘活区域经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表示,奉节要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培育”行动方案,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减事项、减材料、减程序、减时间“四减”,让企业享有公平公信的环境和便捷高效的服务,全面营造安商、营商、招商、富商的氛围。要围绕生态工业、特色产业、中小企业和返乡创业“四业”定位,招揽优质企业来奉落地,形成投资有回报、企业有利润、员工有收入、政府有税收的共赢局面。

杨树海指出,要大力提倡个人诚信、企业守信、政府公信、社会自信,全面推行一体洽谈、一纸协议、一次告知、一个会议、一门办理、一定时间“六个一”,提升项目落地效率,全方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奉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