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四川华蓥:“四好公路”牵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0-01-08 14:22: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1月7日, 四川省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新竣工的乡村旅游公路, 把利用河滩地、撂荒地建起的湿地公园妆点得格外美丽。

image.png

1月7日, 一群鸽子在四川省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利用河滩地、撂荒地建起的湿地公园中的新竣工的乡村旅游公路上空飞翔。

中国网1月8日讯 近年来,四川省华蓥市坚持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片百姓,大力实施交通先行工程,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四好公路”为目标,加大建设投入,完善管养机制,提高运输服务水平,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截至目前,该市公路总里程达928.79公里,其中乡道36.73公里,村道724.978公里,农村公路占公路总里程的91.6%,农村公路密度位于全省前列。(邱海鹰 刘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