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建设美丽城市,关键在人

发布时间: 2020-01-08 14:23: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8日讯 1月7日,重庆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在参加该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时表示,希望与会代表将会议精神广泛传达到群众中,解群众难题、引群众向好,疏通情绪、引导民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共同奋斗。

认真聆听代表们围绕城市建成区内道路通畅、公共停车、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市容市貌、消防安全以及关爱老人、食品药品安全等一系列民生话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后,杨树海指出,要科学调节公共停车费,让市民停得了车、停得起车,同时严格整治乱停乱放,引导市民自觉自愿使用停车场、停车楼和地下停车库等停车专用场所,减少占道停车等阻碍交通行为。他在插话中督促相关部门,要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践行初心使命,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让群众享公平,切实增强全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建设美丽城市,关键在人!”杨树海强调,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努力、全力创造。要大力倡导个人诚信、企业守信、政府公信和社会自信,不懈努力构建安宁祥和的社会,经营幸福美满的家庭,真正实现高品质生活。要切实提高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消除“等、靠、要”的依赖懈怠思想,引导群众追求“个人优秀”,做一个深受教育、尊老爱幼、家庭和睦、受人尊重的人;追求“待遇优厚”,做一个勤劳致富的人,做一家投资有回报的企业;追求“生活优雅”,培养高尚情操,丰富精神财富,提升个人修养;追求“环境优美”,做到“摊齐门、车规位、街整洁、人守规”,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生态良好的生活环境;追求“社风优良”,搭建和谐稳定、友善互助、有序有度的人际关系,培育良好社会风气;追求“区位优越”,把奉节建设成法治、公信、文明的城市,传承秉持诗歌文化特质,烘托出奉节诗情浪漫的独特魅力。(田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