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歌乐山小学举行“我的家乡歌乐山”精品课程和“快乐活动日”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8 16:21: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8日讯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校举行了“我的家乡歌乐山”精品课程、“快乐活动日”成果展示活动。全校共计31个组,结合开设的2+2课程,分成“课程展演”“迎新义卖”两种形式开展。各课程组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效果良好。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校长傅允致词,她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接着,进行了活动的第一个环节——课程展演。本次课程展演小组共计10个:有优雅的吉他弹奏《新年好》、充满活力的拉丁舞《俏皮小乖乖》、激情的朗诵《祖国,我爱你》、精彩的舞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等等。

image.png

(精彩的节目表演)

随后,此次活动进入到了第二个环节——迎新义卖。各课程组在老师的组织下,紧紧围绕本组课程的特色,将“快乐活动日”课程学习的收获,通过手工制作、设计游戏关卡等形式进行现场义卖。精美的手工作品、漂亮的陶艺作品、充满温暖的春联、美味的蒸饺……同学们、老师们热情高涨,踊跃购买。

image.png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义卖活动)

此次课程展示活动给全校师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记忆。义卖所有收入,均纳入学校“康乐爱心基金”,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学校将继续勇于创新、不断深化和完善课程,丰富特色教育的内涵,提升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

(杨荣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