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全国首个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在璧山揭牌

发布时间: 2020-01-09 13:43:49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十七期产业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在璧山区举办。重庆现场签约文旅项目21个,签约总金额460亿元,涉及影视城、康养小镇、极限挑战综合体、康养城、露营公园等。会上,全国首个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重庆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在璧山揭牌。

重庆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璧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3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00亿元,项目规划建成集办公、创意、生产、研发、电竞为一体的区域地标性基地。该产业园拟打造重庆一流的应用研发中心和智能制造创新平台,成为重庆领先的文旅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据介绍,文化和旅游产业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已在重庆成功举办两期,累计推介项目250余个,签约金额超过3000亿元,成为重庆文化旅游产业与全国文旅资源交流对接的重要平台。(记者 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