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十年照母山盛况已现 跻身北区中心首选壹号半岛

发布时间: 2020-01-09 16:30: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重庆向北”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自新牌坊到金开大道的延伸,北区日渐繁华衍生了众多热门板块,其中照母山在各大热点板块中,已然成为了北区最具影响力及说服力的版块。如今的照母山,同比主城其他区域,具备更高的土地价值,环比北区其他版块,具备更加醇熟的周边配套。

十年照母山,大城已成

如果说重庆的CDB注定北移,那么北区的CBD注定在照母山。重庆一路向北十年,照母山盘踞北区轴上,位于城泱核心区域,周边国际机场、国博中心、欢乐谷等城市级配套静候。

四金大道路网纵横,轻轨5号线双站点设置,连接照母山与新牌坊的星光隧道通车。坐拥约200万方金州商圈,大型城市综合体相续落地,区域内拥有147家世界500强企业。更有数座知名学府林立,三甲医院接连而来。

如此醇熟的大环境,吸引的是一批又一批的城市精英置业于此,而区域的增值,往往和区域规划及置业人群息息相关,于是在照母山这块热土上,区域价值被一次又一次被强调,地段价格被一次又一次刷新,照母山已成为置业的优选之地。

土地稀缺,置业不易

重庆向北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而照母山在发展前期就被众多开发商相中,由此集聚了20余家知名开发商,铸造了大批享誉全城的豪宅美院。

但尽管照母山聚集了如此多的开发商,在区域土地供应日渐难得的情况下,以及在人口大量的涌入之后。想要置业于此,已是难为之事,在核心区域寻得一席理想栖居,更是可遇不可求。

其实,早在2018年,照母山整体库存就仅剩下约200万方,其中商业商务占比约一半,住宅库存不足百万方。如今能符合高端置业者心中理想的改善型住宅,在照母山已是凤毛麟角。

image.png

壹号半岛项目效果图

跻身照母山,首选壹号半岛

值得关注的是位于照母山核心地段的约克郡•壹号半岛,已在2019年4月面世。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坐拥照母山醇熟配套;立体交通,双轨道接驳,轨道5号线开通,可换成1、3、6、环线等轨道线路,畅达全城,7金路网,从容出行;项目近享繁华商圈,5分钟可达约克郡光环购物公园;优质医疗资源环伺;两江新区人民小学、金州中学等教育资源在侧,更有难得的自然资源——黄桷湖,直面而流。

如此多的臻贵资源集于一身,壹号半岛自面世以来就备受关注,肩负着高端置业者的期待,不负久候,开盘即售罄。更是在上半年荣膺重庆高端大平层物业销售排名top1的成绩。仅半年时间,壹号半岛就劲销500余套,在300万以上的全业态高端大平层产品中,市场占有率高达约30%,300万以上洋房类高端大平层产品中,市场占有率高达约70%。纵观如今北区楼市,壹号半岛是为数不多的优质改善型栖居,更是跻身北区中心的难得机会。(图文来源香港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