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2020,双福正式开启高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0-01-13 16:06: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2019年12月24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管理事项的决定》。会议明确指出,双福街道全域正式化分为重庆高新区拓展园范围。

image.png

从昔日的农业小镇,到如今的厂房林立;从工业近乎零起步,至现在的产业蓬勃。双福新区凭借自身得天独厚的占地,与主城无缝对接,成为重庆西进战略的桥头堡。

高新区的官宣挂牌揭开了双福历史新篇,双福至此,正式开启高新时代。

高新开启规划升级

重庆高新区负责人指出,明年将启动科学大道、科学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其中科技大道起止地预计为北碚歇马至江津几江,将打造成为贯穿整个西部槽谷地带的主干道和景观大道。

届时,双福作为江津与主城的重要连接点,吸引商务型、产业型、旅游型等多类客群,引进大量科技菁英、产业人才,为双福引聚庞大人气,吸纳澎湃市场红利。

高新开启产业升级

“高新区将围绕信息技术、科创智造等前沿领域,联合高校资源打造科技研发创新中心,培育高新企业、创新人才,以智能化引领产业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

从传统工业到高新产业,每一次转变都是发展的革新,更是时代的拓新。高新产业集中发力,智能技术不断升级,未来的双福将成为城市升级核芯引擎,迎来高质量发展下的经济新增长极。

除此之外,轨道路网加密、穿山隧道打造等高新区基础设施皆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新的规划为重庆向西进一步加快脚步,也为双福这座门户热土注入无限活力。

中骏•雍景湾择址双福新区政商中心,坐拥城市价值高地,近享高新区发展首轮红利,人民出行畅达主城,高新产业引聚双福,城市经济持续升级,点燃双福楼市热潮。